琉璃酱

谢绝转载 鉴抄请上盘谢谢

【巍澜/论坛体】(ABO)怎么肥四沈教授身上有A的味道?!

前方高能X3

巍澜!!!

B逆转A沈巍XA转O赵云澜

个人脑洞产物

极度ooc【划重点】
人物属于P大,OOC和沙雕属于我

注:发言之后,才是楼数和ID

——————————

龙城论坛》龙城大学》校园灌水

【hot】【标题】:怎么肥四?!!沈教授身上有A的味道?!!!

他不是一个B吗?!!!!!

0L

沙发!

1L

板凳!

2L

地板!

3L

地板!

诶诶……已经没了?楼上几位你们是在论坛买了房么?!!

4L

让我来看看今天有什么沙雕……sjdhwhzjb!hzkqhducn!!!!

5L

!!!!!什么?!!!!
我们沈教授怎么可以有A的味道!!!!
妈妈不允许!!!!啊啊啊啊啊啊!!!!!

6L

卧槽!!!楼主你踏马是认真的吗!??你给我仔细闻闻!!!你一定是闻错了!!!我不相信啊啊啊啊啊啊!!!!

7L

?!!!!
我们沈教授!??!!

楼主你认真的?!你要是骗我会有一车面包人去打洗你的!!!!

8L

噫呜呜噫!!!我不信我不信一定是楼主闻错了!!!

9L

……怎么肥四这个楼,楼上几位fong球了吗?沈教授是谁?

10L一脸懵逼

竟然还有龙城大学的学生不知道沈教授吗?!
孩子那可是凭一己之力拉高了龙大分数线六十分的沈教授啊!!!生物系和文学系双料教授!彬彬有礼,温文尔雅,一眼万年的沈教授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在校这么久没有一个绯闻没有一个女朋友的单身B!!!无数学子眼中的香饽饽!每次选课都能让服务器上天的男人!
龙城的高岭之花啊!

11L

沈教授噫呜呜噫!!!我还没有选过你的课,我还没有和你吃吃饭逛逛街开开房睡睡觉!

12L龙大第一沈夫人

楼上的【撤回警告. jpg】

你的发言很危险!沈教授是我的!!

13L他在我怀里

拔刀吧!情敌!

14L沈教授prprpr

等等等等等!!!沈教授的迷妹你们醒醒!你们抬头看看标题!!@楼主 你出来说清楚!不然顺着网线去咬你啊!!!

15L

我是楼主我是楼主
我回来了QAQ
姐们儿你们也太会水了吧!!!!

是这样的,楼主今天给导师提交论文的时候沈教授就在办公室里。导师的位置和他离得很近,楼主当时就闻到了一股类似于巍巍高山之上不化之冰雪的清冽气息,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那种信息很强大!我差点就跪下去了好嘛!!!
我导师是B感受不到信息素还一脸关心的问我有没有事,我没事啊!!!我只想问沈教授有没有事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A的名义发誓我绝对没有闻错!那就是A的气味啊啊啊啊啊啊!!!!!

16L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L今天沈教授是单身吗?

噫呜呜噫!!!卧槽这他妈什么人啊!!竟然抢走了沈教授!!!我不服我不服!!!!

18L龙城沙雕在线发疯

……让A都忍不住跪下的信息素……

沈教授家的A好像很厉害啊?

19L

厉害?

霸道总A爱上沈教授吗?
我不允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都不能抢走我们沈教授噫呜呜噫!!!!

20L

往好处想,说不定只是亲密一点的朋友呢,呵呵呵呵呵呵呵……

21L

楼上你fong球了吗?

大家都知道沈教授和人相处向来都有距离感,特别的有分寸,特别特别老实。

你还记得那个没喷抑制剂骚扰沈教授的A的下场吗?【巍笑】

22L给你一个眼神

噗,楼上你一说他我就想起来了。

当年有个傻缺A学生想追沈教授,抑制剂没喷一路跑过去,沿途有好几个敏感的学生产生的不适,沈教授一看从包里拿出来一瓶防A喷雾对着那位仁兄就是一顿滋。

【姐妹醒醒. jpg】就像这样。

23L沈教授滋醒服务了解一下

噫呜呜噫!!!我也想让沈教授滋醒我!!

24L好羡慕哦

楼上认真的吗?

龙城的防A喷雾效果还是蛮厉害的……那位仁兄后来睡了三天,错过考试补考了呢。

25L

妈耶……这么凶的吗?

26L

是这么凶!
而且沈教授作为一个B武力值也很高了好嘛!
西装举铁了解一下!

27L某些弱鸡根本举不来

说这么多……

28L他不还是有了A

噫呜呜噫!!!
楼上出来受死!!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呐!!!!

29L西湖的水我的泪

我还没来得及和沈教授交流养蚂蚁心得!!!
我给沈教授养的童养蚁还没给他送过去!!!
噫呜呜噫!!!

30L沈教授结个亲家啊

楼上你……

31L死心吧,蚂蚁放生了

噗,楼上和楼上上是什么沙雕啊喂hhhhh

32L不放生也不会考虑你的

楼上你的ID不是这样说的。
以及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那个A是谁吗?
33L

默默地+1

34L到底是哪个妖艳贱货

emmmm……
这是一个好问题

35L我也不知道

沈教授身边没什么人啊……

36L

emmmm……

37L所以有没有知情人

emmmm……

38L我也想问

emmmm……

39L知情人可能还没出生

emmmm……我jio得……

40L

????

41L灯光师呢?!

来了!!

42L摄影师呢?!

准备就绪!

43L把话筒塞他嘴里!

我是40L
我其实也不算知情人
我就说个猜想……
我觉得这个信息素可能是沈教授自己的。

44L我说完了。

卧槽……

45L我感觉我又活过来了

卧槽……

46L天台的快下来

卧槽……

47L噫呜呜噫我他妈失恋了!

楼上你……

48L我他妈又有机会了!

女A宿舍楼爆发了一阵哭嚎。

49L纸巾给我谢谢。

这个猜想也太劲爆了吧?!
怎么得出来的啊?!

50L

还是我。

我曾经在沈教授的包里看见一瓶抑制剂
给A用的。

51L免鉴定5.2的势力

呜呜呜呜!!!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

52L

所以沈教授是A装B?!!
这是什么小说情节啊!

53L

不管怎么样只要沈教授单身就好!!

54L

这只是一个猜想吧,说不定沈教授的抑制剂是帮别人带的,学校A老师挺多的啊。

55L理智的分析

我不听我不听!!
沈教授是A!!!他身上的信息素是他自己的!!!他一定还是单身!!!噫呜呜噫!!!

56L我捂住我的眼睛不去听任何声音

楼上你他妈是想笑死我!

57L沈教授觉得是A

…………

卧槽……

70L

卧槽……

71L

卧槽……

72L

怎么了?怎么了?

吵了七十多楼你们又发现了什么?!

73L冲过来吃瓜

!!!沈教授信息素爆了!!!

卧槽!!!!

74L

所以他是个A是嘛!!!!

75L发出尖叫!

是的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公今天A爆了!!!

76L我和沈教授结婚了

楼上醒醒【姐妹醒醒. jpg】

77L让我来滋醒你

所以发生了什么?

78L吃瓜观众发出了吃瓜的声音

我来了我来了!!!

我就在现场啊啊啊啊啊啊!!!沈教授简直!!!A爆了啊啊啊啊啊啊!!!

79L

球球解解你快点说好嘛!!不在现场好着急!!

80L吧唧吧唧

是这样的!!
今天龙城有个歹徒行凶躲进了龙城大学,特调处的处长和他们的人跑过来抓人。
像猫抓老鼠一样把人往人少的旧楼跑,我出于好奇就跟上去了。眼看他们就要抓到歹徒的时候,那个歹徒竟然抽出一把刀来往人家处长腹部一捅!

卧槽我当时都吓呆了,还没反应过来,刚醒冲过去帮忙,就看见从另一个道上冲上来的沈教授!

沈教授一看见刀和处长肚子上的血整个人气质都不对了,A的气息一下子爆发把那个歹徒给压跪下了!!!我的奶奶噢!我他妈从来没见过这么强大的信息素!!!然后现在在某个旧楼的楼下,沈教授摁着一个歹徒身上的A气息爆发,方圆三十米的A全给他跪了!

【小声bb】他们处长好帅哦。

我是跪着给你们打完这句话的,:)。

81L我当时离去世只差那么一点

我也是……

82L

我也是……

83L

原来旧楼下面那群跪着玩手机的就是你们这群沙雕吗?!
我他妈还以为是什么邪教在举行活动!

84L偶然路过的B

什么邪教……?

85L拜手机教吗?

周围没有O吧?沈教授这样子有点不太妥当诶

86L非杠不要打我

没有O这里是旧楼本来人就不多,敢跟过来的一般是A或者B

87L

其实我jio得就算有o也会被吓得不敢发情……

88L那简直是地狱信息素

我也这么认为……

89L魔鬼辣味的

楼上的你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魔鬼辣是什么鬼哦!沈教授知道你们这么说他吗?

90L

只有我对那位处长耿耿于怀吗?
有沈教授那么帅吗?

91L发出颜狗的声音

两个人不同类型吧。

沈教授属于高冷之花,只可远观不可近玩。但是这位就痞帅痞帅的,我从来没见过有男人留胡子能这么好看的,那身材那腰!跟沈教授不相上下!
我prprpr

92L沈夫人叛变两分钟

????真有这么帅?

我不服,沈教授绝对是最好看的!

93L

【小澜孩. jpg】
【照片中的人留着性感的小胡子,因为受伤腰腹染了一片红被沈教授抱在怀里,笑眯眯的看着对方。】

自己看啊。

94L处长我prprpr

对不起我……

真香

噫呜呜噫!!!怎么会有人这么好看!!那个眼睛那个笑容!那个腰!!!prprpr!!!

95L是嘴先动的!

卧槽,这是什么人间大宝贝啊!你们不觉得他的笑很甜吗?!卧槽我要是被这样看着我心都要化了!!!

96L我的手机怎么进水了?

噫呜呜噫!!!!卧槽这两个人怎么那么好看噫呜呜噫!!我宣布我现在有两个老公了!!!prprpr!!!

97L真香真香

等等!!!等等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他妈认真看!!!
沈教授用的是公主抱啊卧槽!!!

98L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99L我sks hdhshsbbahz

那个男人是谁!!!!
十分钟我要知道他的全部信息!!!
给我安排上啊啊啊啊啊啊!!!
100L

————————此楼暂封————
先到这里吧
沈教授不是装B他是装A啊【】

论坛体没有表情包感觉不够沙雕呢_(:з)∠)_
手机能插入图片吗?求指导【土下座】

会有后续么么哒


评论(9)

热度(6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