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酱

谢绝转载 鉴抄请上盘谢谢

【巍澜/论坛体】(ABO)至今我们仍不知道沈教授究竟是A还是B

手机不会弄超链接,前文可以进主页找(´-ι_-`)

剧版和原著混合……混合多少看主要看我想写哪个分支。

前方高能X3

巍澜!!!

B逆转A沈巍XA转O赵云澜

个人脑洞产物

极度ooc【划重点】
人物属于P大,OOC和沙雕属于我
私设多如狗!慎入!
————————————————————

龙城论坛》龙城大学》校园灌水

【标题】我不服!!沈教授绝逼是A!!!

来战啊!!!沈教授不是A我就直播吃💩💩💩💩!!!!

0L沈A无所畏惧!

吃💩就吃💩!!
沈教授肯定是B!!!

1L谁还不敢了!

楼主你输定了
我站沈B

2L我哥敢吃屎!

……又来了
这都第几个贴了还有完没完啊。

3L我不敢!

只要涉及沈教授龙大学子就不会轻易放过……

4L

所以沈教授第二性别究竟是啥?

5L

ls要是这么容易吵出来大家也不会这么闹腾了。

6L这瓜我已经吃了三天了

@刀削面不好吃 所以面兄,你还在吗再爆点料呗?

7L

试图黑进学校资料库的我……

8L头秃

?!
楼上真是好大的胆子,有什么发现吗?

9L

卧槽,英雄啊!我们等你凯旋归来!

10L

黑进资料库?计算机系的?
龙大学子你们的专业技能是这样用的吗?!

11Lamazing

楼上够了,难道你不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吗?

12L给你嘴里塞个袜子

?楼上ID有味道,举报了

13L酸菜味的吗?

楼上和楼上上是来报社的吗?

我也想知道……

14Lamazing

我日!!秃子哥求你快黑!!楼主在这里给您跪下了!!以后你就是我心中第一秃鹫!!

15L沈A无所畏惧

???秃鹫是什么鬼?

16L

回楼上,有头发的网友叫沙雕,没头发的只能叫秃鹫。

17L巍巍一笑

艹!楼上引起不适举报了!

18L修仙没什么不好

我怀疑十七哥在隐射我,举报了!

19L就是头顶有点凉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20L头秃

!!!欢迎大佬!!求大佬汇报战果!!!

21L

?!
妈的十七楼【撤回警告.jpg】

好了我继续说!!

我刚刚不是决定黑进学校资料库嘛,然后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进去了,找到了我们学校老师资料。我也没有在其他老师那里停留多久哈,直接看了我们沈教授的资料……

但是……

【截图. jpg】

【图片内容:对不起,您的权限暂不能查看此信息。】

22L头秃

卧槽,沈教授信息这么机密吗?

23L

各位我有点害怕……

24L

我也……

25L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管他!!!先看到沈教授的资料再说!!!

26L浪得一时是一时!

龙大学子都这么无所畏惧的吗?

27Lunbelievable

这可是沈教授的瓜啊!

28L发出吃瓜的声音

大佬不要停!!!胜利就在前方!!!

29L

我的妈咧,看到这里我本能的一咯噔,但是咱还没搞到一手资料嘛不能放弃是不是?我就一顿闭眼瞎几把操作,终于提高了查看权限。【小声bb,这堪比市长级别的权限……】

卧槽卧槽?!bysyjtkhsu;!!:

30L头秃

????

31L大佬怎么了?

???

32L还活着吗?

??

33L走好。

?!

你们就这么直白的断定大佬走了吗?!最起码要抢救一下啊!!!

34L请联系一下殡仪馆好嘛?

我日你们这群小兔崽子!!!

老子还活着呢!!

你们电脑里的论文不想要了是吧?!!

35L头秃

扑通!

大佬dbq,大佬千秋万代!

36L我错了,下次还敢

扑通!

大佬dbq,大佬千秋万代!

37L下次还要皮!

扑通!

大佬下次还敢要皮!

38L大佬dbq,大佬千秋万代!

你们……

算了算了

人间不直的.jpg

39L头秃

大佬刚刚发生了什么?

40L吃瓜群众无所畏惧

_(:з)∠)_我也想问

41L难道暴露了?

_(:з)∠)_我也……

42L难道沈教授其实是O?

????

43L你是魔人吗?

OO恋也很带感呢!

44L是的我是。

妈耶……

你们说什么!!

我没有被抓!!沈教授也不是O!!!

实际上我都没有看见沈教授的资料_(:з

我刚要打开就被一股莫名其妙的力量黑出了网站,再进去的时候我就被拉入黑名单了……

45L头秃

……这么厉害的吗?

46L

刚刚走回宿舍的路上听到几缕抽凉气的声音,万万没想到沈教授背景这么强大?

47L沈教授祖籍意大利?

别乱猜,沈教授是龙城土生土长的本地人。

对了他不是答应去特调处当顾问了吗?说不定是特调处的人干的。

48L沈教授根正苗红谢谢

特调处?那是什么地方?

49L我是龙城外来物种人

楼上ID你是想笑死我吗?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咯!

特调处就是特别调查处,之前那个楼里中途出场的赵处长就是特调处的处长。据说专门调查一些奇奇怪怪的案件,挺神秘的。

50L

这么厉害吗?说起来最近总看见赵处长来学校找沈教授。

51L

救命之恩吧,而且两人看上去关系不错。

52L

awwwww这两人何止是关系不错啊!只要一铜矿就是满满的粉色泡泡!!!

53L巍澜巍is rio!!!

【姐妹醒醒. jpg】

54L沈教授身上A信息素还没主人呢

楼上扎Zn了

55L哇的哭出来

emmmm……
我刚刚去找我师兄让他帮忙看了一下。

我师兄自称龙城揭秘者业务能力还是不错的,我跟他说了以后他也同意帮忙查查看……

但是……

56L头秃

但是什么???
说话不要总是只说一半啊喂!!!

57L你是想急死我吗!

大佬你这样吊人胃口真的好嘛!!!!

58L

我F5都摁烂了!!!大佬怎么还不把后半截吐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9L

难道我们沈教授真的什么不可以言说的大人物吗?!

60L突然害怕

但是,师兄接手没多久就打电话告诉我

“这个忙我帮不了你,你快收手吧,这不是你该知道的。”

我现在卷铺盖离开龙城还能活命吗?

61L头秃

……

62L大佬走好

……

63L对不起不送了

删楼!快删楼!!!

64L现在跑还来得及!

这他妈什么剧情啊!我们只是想知道沈教授有没有伴而已!!!

65L好像发现了什么大秘密

噫呜呜噫!!我现在报名竞选名侦探还能入选吗?

66L

不能,下一个

67L拿烟得手微微颤抖

dbq,这楼交给你们了我走了。

68L怂的一批的楼主

……我是不是应该删掉我好几个G的沈教授私照。

69L拿鼠标的手微微颤抖

楼上借一步说话。

70L生前是个体面人

那个69我也想……

71L记住我生前的样子

加我一个……

72L美色当前

我日!!!!

各位你们看我搞到了什么?!!

[链接]

73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74L消息可靠?

可靠!!那个是特调处的成员!!!

75L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破案了,破案了!!!

76L留下喜极而泣的泪水!!

这是沈A党的胜利!!!

77L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楼暂封请勿回复——————

链接是下一章要写的的知乎体
太晚了我先睡了,下次再写吧

ps
沈巍还真不是A【摊手】

评论(3)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